球弟参加选秀希望加盟湖人?听听科比怎么说

2018-05-16 09:29:57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6日,据悉,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的弟弟里安吉洛-鲍尔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而且他近日明确表示首选是湖人队。对此,湖人队名宿科比表示他不介意湖人队选择里安吉洛,但前提是他能帮助湖人队赢球。

  近日,科比现身纽约,在准备上车离开的时候,他短暂接受了采访。

  随着NBA选秀大会不断临近,当被问到他希望湖人队在选秀大会上做出怎样的决定时,科比说道:“赢球!”

  “选择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

  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3个选秀权,其中1个是首轮,2个是次轮。

  近日,湖人队首发控卫朗佐-鲍尔的弟弟里安吉洛-鲍尔明确表示他的首选是湖人队,而且球爹一直公开表示希望他的三个儿子都在湖人队打球。

  当被问到湖人队是否应该选球弟时,科比耸了耸肩,并说道:“只要是能帮助球队赢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