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回归广州:将助球队继续夺冠军

2018-07-16 09:48:1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李斌

  球迷通宵等待保利尼奥到来。(图源:东方ic)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随同巴西国家队参加完世界杯的保利尼奥昨日凌晨时分抵达广州,这位广州恒大在夏季转会“召回”的球星将开启第二段广州恒大生涯。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此次为减少保利尼奥的旅途疲劳,特意调动自己的私人飞机将保利尼奥接到广州。在抵达广州后,保利尼奥还要面临三天后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尽管外界认为主帅卡纳瓦罗会让保利尼奥获得休息。

  保利尼奥乘坐的飞机原定在凌晨4时前后抵达广州,但由于航空管制原因,飞机在早间6时左右才抵达机场。大量球迷在白云国际机场通宵达旦等待保利尼奥的到来。保利尼奥抵达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回到广州就像回到家一样”。保利尼奥同时表示,自己的回归就是要帮助球队继续获得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