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引领新时尚 部分球迷因马甲转粉

2018-07-19 14:16:4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体坛趣闻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三狮军团”收获了不少新粉丝,但其中一部分“转粉”可能是因为主教练索斯盖特的马甲。

  这款玛莎百货的马甲不仅在英国销量大增,也在澳大利亚引领了时尚新潮流。“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不是一个著名的时尚偶像,所以现在的这种感觉很奇怪。”47岁的索斯盖特接受采访时说。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气象播报员纳特·伯恩就是很早被马甲吸引的人之一。“我不太会穿衣服,而且有时可能要掩藏一块污渍或者旧衬衫,马甲看起来时尚一些。”他说。

  在很多品牌中马甲是三件套的一部分,而澳大利亚某男装品牌则认为它们是独立的。“不穿外套的情况下你可以像索斯盖特一样搭配西裤、衬衫和领带,也可以不用领带看起来更休闲,甚至能搭配牛仔裤。”品牌设计师泰·亨施克说。

  亨施克认为,马甲穿上显得很阳刚,很酷又很性感。“在澳大利亚,它正在喜爱正装的年轻人中间更加普及,让时尚回归传统。”

  (来源:新华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