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颁奖 江川、李盈莹领走MVP大奖

2018-08-08 11:22:41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褚鹏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排球协会昨晚公布了2017至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总成绩与评选奖励结果。最有价值男女球员分别颁给北京男排的江川和天津女排新锐李盈莹。

  昨天首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各单项奖揭晓,北京男排的江川蝉联男排联赛的MVP,可谓实至名归。在上赛季男排联赛总决赛中,江川发挥出色,在得分榜上以449分排在首位,在六场总决赛中共得到108分,超过了外援,不愧为本土实力最出色的球员。

  女排MVP则颁给天津女排新锐李盈莹。第一阶段对阵上海女排,李盈莹轰下45分,刷新了朱婷保持4年之久的中国女排联赛单场43分的纪录。决赛抢7大战,这位“00后”天才又砍下43分,将自己本赛季的总得分定格在804分。李盈莹也成为中国女排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得分突破800分大关的球员。此外,最佳男、女排教练员奖分属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和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