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收购第5家俱乐部 本田圭佑当老板上瘾

2018-08-09 09:12:1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的公司正在收购J2联赛球队东京绿茵,如果收购成功,这将是本田圭佑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第5家足球俱乐部。

  相关报道称,刚以年薪290万澳元(约1500万元人民币)加盟澳超墨尔本胜利的本田圭佑,再次展现出他的商业头脑,他的公司正在私底下收购J2俱乐部东京绿茵。

  本田圭佑之前已收购了4家海外俱乐部,包括:奥地利丙级俱乐部霍恩、美国足球联赛俱乐部奥兰治郡SC、柬埔寨第二级别俱乐部SOLTILO Angkor FC以及乌干达超级足球俱乐部Bright Stars FC。他之前说明收购这些球队的目的:向世界输送日本球员。

  如今,本田圭佑将收购他的第5家俱乐部,东京绿茵的老板因财政方面的原因多次准备出售球队,而本田圭佑的收购也接近成功。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