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男篮走进福利院 主帅鲍曼承诺要赢更多比赛

2018-09-14 09:09:2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每年赛季前,四川男篮都会走进福利院参加公益活动,今年也不例外。9月13日,四川男篮的教练和球员来到温江第一社会福利院,与福利院的老年朋友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四川男篮新任主帅鲍曼也在其中,他在接受采访时承诺,今年球队将会比去年赢更多的比赛。

“整个夏天的训练大家都很努力认真,也非常团结。现在我们的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的选手,很有天赋,而且在训练中十分努力和认真,我们简直都等不及联赛要快点开始了。”鲍曼说。

CBA新赛季将在10月21日揭幕,四川男篮首战将客场对阵山西男篮。鲍曼为新赛季制定了怎样的目标?“联赛还有一个月开始,我们要重视过程,每天都有新的进步。大家要配合得很紧密,要成为CBA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要比上赛季多赢一些比赛。这并不容易,因为CBA联赛其实很强,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会比上赛季赢得比赛要多。”

本赛季CBA联赛的赛程有了很大的变化,依照竞赛方案,2018/ 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共进行46轮,其中同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最终排名靠前的12支球队将晋级季后赛。

四川队所在的小组堪称最困难的一组,因为同组有广东和新疆两支超级强队,也有浙江稠州和山西队两支实力不弱的球队。对此,鲍曼表示:“我们的小组非常困难,但是我不会抱怨,也不会以此为借口。我们会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法,专注每一场比赛,我们将会为了这座城市而努力。”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