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有望明年加盟湖人 与詹姆斯联手

2018-09-19 09:05:1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美国NBA篮球记者布兰登·朗宾森昨日通过社交媒体爆料称,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明年将会在湖人联手。虽然该记者并未透露详细情况,也许只是一种可能性或者炒作,但这样的消息还是很令人震撼。

  布兰登先是透露了最近詹姆斯和杜兰特频频接触的消息,称两人共同出现在一档节目当中,这个节目是杜兰特制作的,而詹姆斯正是杜兰特聘请的嘉宾。布兰登发布消息称:今天我向消息人士证实,杜兰特明年将成为湖人的一员,就像詹姆斯在一年多以前就计划的那样,杜兰特现在也这么做,他们想组成NBA中最好的二人组合,并且让他们两人成为湖人的代言人。这个消息被爆出来后毫无疑问就如一枚重磅炸弹,詹姆斯和杜兰特是现役NBA联盟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员,他们如果联手,甚至将会颠覆NBA球队的强弱格局。

  布兰登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今年休赛期时杜兰特和勇士签了一份2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而明年夏天有球员选项,恰好湖人在裁掉鲁尔·邓之后,明年夏天能腾出38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笔资金可以在明年签下任何一位自由的顶级球星,薪金空间刚好是杜兰特能够拿到的最高薪水。还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杜兰特的母亲极力赞同自己的儿子前往洛杉矶加盟湖人,而杜兰特又是最听母亲话的人,因此詹姆斯、杜兰特牵手为湖人效力或许真的能够在下赛季实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