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重开进球模式 尤文取开局5连胜

2018-09-25 09:27:1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虽然在欧冠赛场上出师不利,首次代表尤文图斯参战就被红牌罚下,但这不能减缓C罗在意甲联赛中连续进球的势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第5轮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2比0击败弱旅弗罗西诺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继上轮梅开二度之后再有进球入账,带领球队取得开局5连胜。

  C罗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第一场小组赛中被红牌罚下,遭受重创,不过欧冠赛场的处罚不会影响到意甲,C罗在本场客战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依然是首发出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开赛四轮一场未胜一球未进),尤文图斯全场占据上风。上半时C罗和尤文其他队员脚风不顺,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直到第81分钟,尤文和C罗终于迎来了打破僵局的机会。在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C罗于门前8米处左脚将球推进球门左下角。弗罗西诺内球员抗议C罗越位在先,但主裁判等待视频裁判VAR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C罗在意甲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随后葡萄牙人还间接助攻队友贝尔纳代斯基再攻入一球,尤文2比0锁定胜局取得意甲开局5连胜,再加上欧冠赛场上的胜利,已是各条战线赛季开始以来6连胜。C罗在经历了意甲前三轮不进球的低迷之后已经逐步进入正轨,唯一遗憾的是他的效率还不够高,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全场射门高达30次,其中罗纳尔多一人就占了10次,但是5次命中门框范围内只打进了一个进球,他还必须提高命中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