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赛 德尔波特罗无奈伤退

2018-10-12 09:01:2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褚鹏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褚鹏)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决出了男单八强。费德勒连续两轮苦战晋级,中网亚军德尔波特罗在比赛中伤到膝盖无奈退赛。

  作为卫冕冠军,费德勒的比赛永远不愁观众。不过费德勒显然还在慢慢找着状态。上一轮他苦战三盘战胜梅德维德夫,让球迷大呼心脏受不了。这一轮费德勒又是经过1小时51分钟的三盘鏖战,以6比3、2比6和6比4击败前上海大师赛亚军、西班牙好手阿古特挺进男单八强。

  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运气不佳。之前在中网公开赛上,德尔波特罗身染感冒,在中网决赛落败获得亚军。原本希望在上海大师赛重整旗鼓,却在与丘里奇的比赛中再次出了状况。

  当比赛进行到首盘第10局,德尔波特罗一次奋勇救球,结果膝盖磕地。虽然短暂包扎后重新上场,但之后又接受了医疗检查。在5比7输掉首盘后,德尔波特罗最终选择了退赛。

  相比之下德约科维奇的手感最好,他坐镇中心球场对阵意大利人切基纳托。今年法网1/4决赛,德约科维奇就是被这位意大利人爆冷淘汰,时隔四个月,德约科维奇终于在上海迎来了绝佳的复仇机会。最终三冠王凭借高出一筹的综合能力以6比4和6比0击败对手,强势晋级男单八强。

  这样上海大师赛的八强席位全部出炉。在1/4决赛中,费德勒将与日本名将锦织圭交锋,丘里奇将对阵澳大利亚选手艾伯顿,小兹维列夫对阵埃德蒙德,德约科维奇对阵安德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