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律师称媒体报道证据造假 双方纯属自愿

2018-10-12 09:01:26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 C罗的新刑事辩护律师10日发布了反击媒体报道的声明。声明中表示媒体报道中援引的有关指控C罗强奸的文件“完全是捏造的”,C罗坚称与马约尔加是双方自愿。

  律师彼得·S·克里斯蒂安森在声明中称,媒体报道的那份2009年的报告是由黑客从欧洲的律师事务所和其他机构窃取的,然后将其出售。

  这份声明中承认C罗和马约尔加2010年在拉斯维加斯达成了保密协议,但马约尔加违反了协议并提出了指控,C罗也无法再保持沉默。

  声明中说:“正如C罗一直坚持说明的那样,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的事情实质上是双方自愿的。这些媒体报道称涉及了C罗的文件完全是伪造的。”克里斯蒂安森谴责“媒体支持和推动这种证据都基于窃取来的、容易被随意篡改的电子文件的诽谤,实在是非常可悲”。

  C罗性侵案女方马约尔加9月27日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C罗于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对她实施了性侵。马约尔加承认自己接受了37.5万美元的赔偿作为“封口费”,但她的律师说,她是在试图保护罗纳尔多声誉的“中间人”的压力下签署的协议,诉讼要求追加至少20万美元的赔偿。之后拉斯维加斯警方宣布对此案重新启动调查,目前警方以重新审理案件为由拒绝公布文件,也没有对调查进展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