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考虑与“甜瓜”分手?

2018-11-13 09:46:2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周婉琪

  卡梅隆·安东尼目前看来,可能是西部排名倒数第四的火箭在本赛季状态糟糕的“背锅侠”。据美国媒体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在严肃地考虑要与“甜瓜”分手。

  在此前火箭不敌雷霆的比赛中,卡梅隆全场11投仅1中,只得两分,随后火箭就没有再让他上场。随后媒体跟进称,火箭的一些球员和管理层都认为,卡梅隆已经打完了他作为火箭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只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德安东尼,都还想给双方一个体面的台阶下。

  欧洲足球昨天战报

  英超第12轮

  切尔西  0∶0 埃弗顿

  首次登陆英超的萨里率切尔西开局12轮不败(8胜4平),成英超史上开局不败场次最多的主帅。

  曼城   3∶1 曼联

  马夏尔连续5轮破门未能救主,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破门为曼城取胜,继续以2分领跑英超,阿圭罗以8球领跑射手榜。此战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第300场英超比赛,他取得的189胜是所有执教英超超过300场的主帅中胜率最高的。

  阿森纳  1∶1 狼队

  意甲第12轮

  罗马   4∶1 桑普多利亚

  切沃   2∶2 博洛尼亚

  恩波利  2∶1 乌迪内斯

  萨索洛  1∶1 拉齐奥

  AC米兰 0∶2 尤文图斯

  C罗破咒,首度常规时间在圣西罗进球,曼朱基奇打进尤文意甲客场对AC米兰的第100球,“老妇人”打破意甲前12轮积分纪录(34分)。

  西甲第12轮

  巴塞罗那 3∶4 皇家贝蒂斯

  巴萨首次在梅西打进2球或以上的情况下仍输球,42个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被终结。

  巴列卡诺 2∶2 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 2∶1 西班牙人

  塞尔塔  2∶4 皇马

  德甲第11轮

  莱比锡红牛3∶0 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 3∶0 沙尔克

  法甲第13轮

  摩纳哥  0∶4 巴黎圣日耳曼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