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返迈阿密 詹皇无所不能

2018-11-20 09:40:0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湖人队在客场以113比97击败了热火队,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51分。他也就此被写入历史,与英格利什、卡特并列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常规赛在迈阿密拿到51分的球员。此前,乔丹只在这里得到过50分。

  詹姆斯曾经在热火队效力,并得到了总冠军。但在2014年,詹姆斯决定离开热火队,重返骑士队。在那之后,每次回到迈阿密,詹姆斯总是倍感亲切。詹姆斯说:“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棒,每次回到这里都能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也经历过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每次回到这里,感觉很亲切。”

  詹姆斯昨日一上来就手感火热,首节就得到了19分。此后他延续着自己的强劲进攻状态,整个晚上都无法阻挡。詹姆斯说:“我感觉很好,我在场上打得很舒服。”队友钱德勒评价说:“他的表现太杰出了,他在场上无所不能,真的是太棒了。我无法用语言准确形容那种感觉。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可以与乔丹相提并论。”队友库兹马说:“人们都认为他是个传球与分享球第一的球员,但是他只要想进攻,他就可以轻松地场均得到40分。”球员鲍尔说:“我是在与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做队友。”湖人队主教练沃顿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从开场跳球开始,他就展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他不断地投篮,不断地得分。他令队友在场上打球变得更加容易。这真的很特别。”

  接下来湖人队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与骑士队交锋。这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队后第一次重返克利夫兰。詹姆斯对此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我们希望延续下去。下一场比赛,我还会见到很多熟悉的老朋友,我可能也会想起与他们一起共度的那些时光,但是当比赛开始后,我的注意力就是放在比赛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