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遭遇八连败 主场输广东仍有亮点

2018-11-21 11:05:3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11月20日晚,四川男篮在省体主场迎战广东队,虽最终以104:121失利,但本场比赛川军小将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四川队已七连败,面对强大的广东队,因大外援汤普森遭禁赛,只能单外援应战。但是,四川队小伙子们却没有轻言放弃,首次代表四川队出场的胡林森得到了8分,其中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2投1中,另外罚球得到1分。闵庆飞也迎来了爆发,上场27分钟的他,得到了18分,两分命中率高达77.8%。

广东队主帅杜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大赞四川队的年轻队员:“四川最近几年青训

做得不错,这些年培养了

不少优秀的年轻队员。

我们之前有带青年队来

成都比赛,发现四川队的

年轻队员非常优秀。四

川队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三分外线命中率很高。再次感谢四川队和我们一起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四川队主帅鲍曼也对球员表现表示满意:“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学习机会,国内队员的拼搏精神很不错,每一节的比分也很接近。我们要每一节设定一个小目标来完成,单外援能打成这样,我们的年轻队员也表现得很优秀。”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