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手不软

2018-11-23 09:02:0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赛场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不是勇士惨败于雷霆,也不是火箭5连胜,而是湖人客场对阵骑士,只因为一件事,勒布朗·詹姆斯回家了。在这场对决中,詹姆斯身穿湖人球衣主宰了比赛,他用最好的表演率领球队以109比105逆转战胜了老东家。

  这是詹姆斯第二次离开家乡后首度回到克利夫兰打球,上一次他是代表热火回来的,等待他的是球迷们的嘲讽。这一次有了很大的不同,看台上的观众给予了“小皇帝”最大限度的理解,大部分时间内都给这名为这座城市赢得过总冠军的英雄以掌声和欢呼。而对于詹姆斯本人来说,一切仿佛都不曾变过,他经过了熟悉的通道再次踏上速贷球馆的场地,在技术台前又一次将镁粉涂满双手。詹姆斯走过了旧日队友的身旁,与钱宁·弗莱、小南斯、切迪·奥斯曼逐个拥抱。詹姆斯也没有忘记曾经的仪式,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花式击掌中的每个动作环节依然娴熟、铭记于心……除了身上的战袍换了颜色,对于詹姆斯来讲一切还是那么的熟悉。

  到了比赛中,詹姆斯更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他打出了32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带领湖人队实现了逆转,击败了他曾经效力多年的球队。除了在詹姆斯罚球的时候看台上还传出过一些嘘声,其他大部分时间内,克利夫兰球迷都为詹姆斯精彩的表现叫好鼓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