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胜吹灭生日蜡烛 奥沙利文距千杆伟业还差18

2018-12-06 11:15:09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与利索夫斯基比赛当天恰好是奥沙利文43岁的生日,寿星只用了87分钟就以6-1横扫了这位左手年轻对手,晋级英锦赛8强,继续朝着第七次加冕迈进,首次夺冠已经是1993年的事情了。

  首局,奥沙利文8-78先丢,但随即火老师来了一波连赢六局,其中两杆破百,两杆50+,速胜利索夫斯基,昂首迈进8强。奥沙利文1/4决赛的对手将是今晚丁俊晖与奥东奈尔之间的胜者。三大元老戴维斯、亨德利和达赫迪齐聚解说间,达赫迪和亨德利一起解说了奥沙利文和利索夫斯基的比赛。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知道和利索夫斯基比赛很危险,他这个赛季表现很棒。他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当年第一次来到赛场,会打出一些很精彩的球,击球像教科书一般,但也会打丢一些简单的球。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职业生涯早期没有像现在这样做得那么好的原因,我不能错过那些容易错过的机会,这样才能一直赢得胜利。”奥沙利文还透露赛前自己感到紧张,但必须学会在压力下如何表现。

  北爱尔兰杯决赛,奥沙利文输给了特鲁姆普,此番回到英锦赛奥沙利文直奔冠军而来。奥沙利文说:“本周我打得不是很好,我的连贯性很好,我和两位教练正处于过渡期,我相信练习会带来改变。”

  奥沙利文说,尽管上个赛季自己拿了五个冠军但依然很穷,只有英格兰公开赛才是不错的比赛。奥沙利文还重提了自己希望推出新赛事的想法,并强调新赛事可以让自己更有动力。奥沙利文说:“我总是把目光投向最高的奖金,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希望改进的原因。我一直很敬业,人们通常只是说我有才华,但他们没有看到我有多刻苦,他们应该来看看我的练习,看看我经历了什么。”

  奥沙利文说,俱乐部一起练球的年轻人也没有见过自己这么大的强度,火老师说:“我可能不会每天练习六七个小时,但我会在两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内非常专注的训练。”

  1992年17岁的奥沙利文专业职业球员,英锦赛上六次加冕 (1993, 1997, 2001,2007,2014,2017),25年前,就是奥沙利文转为职业的第二年他就获得了英锦赛的冠军。如今25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奥沙利文在这里冲击自己的第七冠。如果今年夺冠,奥沙利文将甩开戴维斯,成为历史上获得英锦赛冠军最多的球员,已经有33个排名赛冠军的他距离亨德利所留下的排名赛36冠的纪录也已经很近了。

  本场比赛之后,奥沙利文的单杆破百已经982次,距离千杆只有18次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