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鲍尔再创历史 两人同时上演“三双”

2018-12-17 09:03:5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湖人队以128比100击败黄蜂队。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与队友鲍尔都拿到了“三双”数据。詹姆斯是24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鲍尔是1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湖人队历史中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1982年,当时约翰逊与贾巴尔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三双”数据。

  詹姆斯再次打出了全面表现,他在赛后说:“每一次被写入湖人队的历史,这都会令我感到兴奋。这是一份荣耀。”鲍尔说:“我是看着詹姆斯的比赛长大的。他激励了我的成长。每次与他一起比赛都令我感到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他与我在这场比赛中都拿到了‘三双’数据,我不记得自己曾经想过会发生这样的时刻,今天真的是个很美好的日子。”

  看到詹姆斯与鲍尔都拿到了“三双”数据,并且球队获得了胜利,湖人队主教练沃顿也非常开心,他在赛后赞扬了两位弟子。沃顿说:“他们打出了非常美妙的篮球。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在场上的侵略性很强,他们给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其实早就习惯了詹姆斯打出这样的数据与比赛表现,而这场比赛鲍尔也能做到类似的事情,我令我感到很欣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