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大胜浙江 金强男篮迎来首个三连胜

2018-12-24 09:0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钱晞 摄影 欧阳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摄影 欧阳杰)12月23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3轮比拼中,坐镇主场省体育馆的四川金强延续了良好状态,以97比80大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取得三连胜。这也是四川金强男篮在本赛季取得的首个三连胜。

排名积分榜第18位的四川男篮此前在结束连败后,已经取得两连胜,势头正盛,而排名第13位的浙江队则近况欠佳,已遭遇七连败。加之对方主力吴前、外援邓蒙因伤缺席,这对于川队来说是一次机会。虽然川队这边本赛季发挥不错的小前锋陈辰也受伤缺席,但主教练尹逵在用人上更为灵活,尤其是控卫李柯七逐渐得到重用,虽然也偶有失误,但发挥稳定性方面明显超过黄荣奇。此役川男篮开场后不久就始终保持比分领先,由于对方是单外援,第三节还未打完基本就失去悬念。川男篮5人得分上双,除了两名外援,杨越、陈晓东、李柯七分别得到12分、10分、10分。

由于上轮比赛投资人周仕强许诺赢下浙江奖金加倍,赛后四川队休息室立刻爆发出了欢呼声。对于球队首个三连胜,主教练尹逵认为是全队拼搏取得的结果,”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对手打得很拼。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比较僵持,中场休息时我们做了一些调整,下半场把节奏带入到正轨上面。”不过,此役对于川男篮的后防线未构成考验,球队较弱的整体协防能力还需要进一步增强,这也是新帅尹逵所一直强调的。

下一轮,四川队将主场面对山西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