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如换刀!川男篮主场赢山西 取4连胜

2018-12-28 08:58:2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12月26日晚,正处于上升期的四川男篮在主场迎战山西队,结果以103:95战胜了对手,近期达成四连胜。

本赛季,CBA的赛制进行了改革,全部20支球队分为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除了跟所有的球队都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外,跟组内的4支区队还要再打两个回合。这样,每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就从38场增加到了46场。这是篮协主席姚明改革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为了能够给球员们更多机会参加比赛。

这是四川男篮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与山西队相遇,上一次对决时,做客的山西队以微弱优势获胜,而本场比赛,新近更换了主帅的四川队,从第一节就开始领先,并且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终于成功复仇。

四川队现任主帅尹逵表示:“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在取得领先20分的情况下,场上节奏不是特别好,队伍年轻就是在这些地方有所体现。”

此外,四川男篮原定12月18日客场挑战新疆男篮,由于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比赛被迫延期。CBA于12月26日宣布,补赛将被安排在2019年2月17日进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