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雨水影响 WTA深圳公开赛多场比赛推迟

2019-01-04 09:27:42来源:新华社编辑:梁庆王浩明、荆淮桥

  新华社深圳1月3日电(记者王浩明、荆淮桥)3日,WTA深圳公开赛受到雨水困扰,两场已经开打的四分之一决赛都未能完赛,被推迟到4日进行。

  在中央球场,资格赛球员库德玛托娃和外卡选手兹沃娜列娃之间的“俄罗斯内战”因下雨推迟了3小时40分钟。两人打打停停,库德玛托娃以6:4拿下第一盘。随后比赛再次暂停,两人一直等到下午六点雨仍未停,组委会宣布比赛推迟到4日。原定随后进行的两场“重头戏”: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和五号种子莎拉波娃之间的较量、八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王雅繁与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的对决也被推迟到4日。

  一号球场上,美国选手里斯克和罗马尼亚人科斯蒂娅的比赛只打了35分钟、进行了两局就告暂停,科斯蒂娅第一盘2:0领先。两人也将于次日在一号球场继续比赛。

  此外,双打半决赛也将在4日开打,由日本和乌克兰的跨国组合日比野菜绪/卡列尼娜对阵中国与捷克的跨国组合段莹莹/沃拉科娃,瑞士与俄罗斯组合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对阵二号种子、中国组合彭帅/杨钊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