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无冷门 阿森纳等三豪门携手晋级

2019-01-07 08:59:59来源:天津日报编辑:梁庆王梓

  天津日报讯(记者 王梓)对于英超豪门而言,闯荡现阶段足总杯赛场如履平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阿森纳客场3:0力克英甲球队布莱克浦,稍早之前,切尔西与曼联同样轻松通过考验,携手枪手挺进足总杯32强。

  两天前,热刺在足总杯赛场创造队史单场破门纪录,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了基调,昨天凌晨,阿森纳出征客场对垒布莱克浦延续豪门优势,顺利实现晋级。一场大胜背后,更让枪手球迷感到兴奋的是小将威洛克的神勇表现,上半时比赛中,年仅19岁的威洛克早早上演梅开二度,展现出组织与破门方面的双重天赋,他也因此被枪手球迷看作是队内中场核心拉姆塞的接班人。

  稍早登场的切尔西同样轻松实现晋级,面对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蓝军占据场面上的绝对优势,控球率达到60%,有效攻门次数更是4倍领先于对手,最终凭借莫拉塔的梅开二度力克对手。在来到蓝桥后,莫拉塔的进球效率被外界所诟病,本赛季西班牙人的状态继续下滑,在登场的24场比赛中攻入9球,场均不足0.4球,而本场比赛,莫拉塔也曾在越位位置踢丢空门机会,展现出“魔鬼”一面,不知道此番独中两元能否帮助西班牙人在今后的比赛中找回破门感觉。

  相比起枪手与蓝军,曼联的赢球过程显得艰难了许多,面对英冠球队雷丁,索尔斯克亚轮换阵容,让红魔二队陷入苦战,全场比赛曼联的控球率仅为39%,射门与角球次数也均低于对手,好在运气站在了红魔一方,在2:0力克雷丁后,索尔斯克亚随即迎来了上任后的五连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