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不能每场“搞砸” 应做自我批评

2019-01-08 08:53:49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月6日电(谢宇智)西甲联赛第18轮主场0:2输给皇家社会使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皇家马德里进一步深陷危机之中。中场大将莫德里奇6日呼吁全队上下进行自我批评并思考症结所在,不能继续每场都“搞砸”了。

  与上一轮对比利亚雷亚尔时相似,皇马在本场比赛中再度因早早失球而陷入被动。莫德里奇认为眼下的情形“不正常”,他说:“我们的问题在于缺乏进球和注意力不集中。我们不能再这样每场比赛都‘搞砸’一次了。对手总是能取得进球,而我们却难以攻破对方大门……这样的情况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多次发生。大家必须坐下来谈谈,看看这一切到底是什么原因。”

  莫德里奇还指出,战绩不佳不是主教练索拉里的错。他说:“索拉里拥有我们的信任,我们不能拿他当借口或者指责他什么。”他表示,眼下很多球员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进行自我批评。我们不能总是说自己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输在了运气不好。大家都需要负起更多的责任来。”

  目前皇马已在西甲积分榜上被宿敌巴萨甩开了10分之多,争冠希望渺茫。莫德里奇认为,眼下的当务之急不是谈论与巴萨的冠军之争。他说:“我们更应该关注自身,在体能、场上表现等各方面取得提高,而不是去考虑巴塞罗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