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率东道主战下届世界杯 温格要出山?

2019-01-11 09:41:0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据法国媒体消息,卡塔尔足协想要邀请目前赋闲在家的温格出山,执教卡塔尔国家队,他们希望教授能够带队征战2022年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

  自从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俱乐部之后,温格的下一站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去年11月,温格曾表达了对回归的渴望,他说:“草地想念我了。”这句话在当时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据法国媒体最新消息,为了争取在本土举行的2022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卡塔尔足协有意聘请温格执教。对于卡塔尔,法国名帅并不陌生,“教授”曾表示:“卡塔尔世界杯能否成功,部分取决于卡塔尔国家队的表现。”

  卡塔尔足协认为,东道主必须争取在2022年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为此,他们不惜重金聘请世界顶级名帅执教国家队,包括巴萨传奇中场哈维和名帅齐达内都曾和卡塔尔国家队传出过“绯闻”。

  目前,温格本人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