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胜哈勒普为姐复仇 小兹输球虐拍吓坏球童

2019-01-22 09:27:1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孙嘉晖

  广州日报墨尔本1月21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北京时间1月21日,澳网女双第3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帅和斯托瑟搭档迎战跨国组合科内特(法国)和马蒂奇(塞尔维亚),结果用时90分钟,以7比5和6比3力克对手,闯进女双8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刚好是张帅30岁生日,这也成为她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女单结束了1/8决赛争夺,世界第一哈勒普对阵7届澳网冠军小威,结果小威以6比1、4比6和6比4取胜,职业生涯第12次闯进澳网女单8强,下轮将对阵7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之前,哈勒普淘汰了大威,今天后者坐在球员包厢内目睹妹妹为自己“复仇”。

  赛后,哈勒普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一边看手机一边微笑,显然已经迅速摆脱了失利的阴影,“我想从一个笑话开始,我在第一盘就被火车撞晕了……”说完,记者们笑作一团。“一切都太快了,但我不害怕第一盘,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出更好的水平。我开始做得更好了,球变得更强,所以第一盘后,我内心充满激情,此时比赛才刚开始。”哈勒普赛后说。

  另外,4号种子大阪直美、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和7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携手晋级。

  男单赛场大热倒灶,4号种子小兹维列夫连丢3盘爆冷不敌16号种子拉奥尼奇,更令人惊叹的是,在局间休息时,小兹维列夫突然情绪失控,暴怒摔拍,连续9下砸断球拍,震惊世人。

  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职业生涯第4次闯进澳网男单8强。本场比赛,“技术相克论”再次浮出水面,拉奥尼奇的切削打法让小兹维列夫吃尽苦头,首盘以1比6脆败,次盘又以1比4落后。在局间休息时,小兹维列夫将怒火撒向球拍,挥起球拍砸向地面,直到球拍变形。吓坏现场球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