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8岁未婚妻分手 老马:我想扭断她的头

2019-01-23 09:48:2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

  球王马拉多纳在退役后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在去年年底,媒体爆料称老马和28岁的未婚妻罗西奥·奥利瓦分手。近日,两人都公开确认了分手消息,马拉多纳甚至表示,自己想要扭断对方的头。

  罗西奥确认与老马结束了关系,她还谈到了双方分手后的一些情况,“我依然住在之前和他同居的房子中,还有我的母亲,我们得到了对方的保证,不会改变这种现状。我没想过索要分手费,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家庭暴力。”

  马拉多纳和罗西奥从2012年相恋,两人还生了一个儿子。罗西奥去年28岁生日时,马拉多纳向其求婚成功。但去年年底,马拉多纳却被“赶出”两人的爱巢,双方分手。过去马拉多纳和罗西奥也曾有过感情风波,老马甚至曾在迪拜起诉对方盗窃自己的珠宝,还曾有老马挥拳打罗西奥的视频被发到网上。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