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9+单节2分!詹姆斯你之前的欲望呢

2019-02-11 09:01:48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挑战76人,最终他们以120比14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6投8中拿到18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詹姆斯狂揽28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球队在客场完成逆转取胜。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就助攻麦基篮下爆扣打成2加1拿到球队第一分,随后他助攻库兹马三分命中,自己外线三分百步穿杨,湖人开场前10分,有9分跟詹姆斯有关。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第三节开启了助攻盛宴,今天第一节他送出了4次助攻,2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命中。

  第二节还有2分59秒詹姆斯转换进攻直接转身过掉西蒙斯拿到第二节唯一一次得分。整个上半场詹姆斯进攻欲望并不强烈,上半场结束他拿到8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两次篮下得手外加助攻麦基篮下得分,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詹姆斯开始把球权给释放出来,交给英格拉姆库兹马来选择进攻,自己安心留体力到第四节。

  第四节还有8分06秒詹姆斯助攻布洛克转换进攻得分,这也是布洛克来到湖人后的首次得分。随后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保持悬念。最后5分钟詹姆斯努力想要追分,3次出手仅仅命中一个,最后因为分差实在太大,只能提前打卡下班。

  同样是客场对阵东部强敌,今天詹姆斯的发挥和上场比赛有所差距。第一节6分,第二节2分,第三节4分,第四节6分,虽然今天詹姆斯再次拿到准三双的数据,但是表现相比预期还是有点差强人意,至少跟面对凯尔特人比,今天的詹姆斯,少了一丝丝欲望,少了一丝丝杀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