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的最强接班人是他 一手KO曼联

2019-02-13 10:34:51来源:央视网编辑:梁庆

央视网消息:没有了内马尔与卡瓦尼,巴黎怎么赢曼联?这是欧冠赛前很多球迷的疑问。巴黎给出了答案,没问题,我们还有姆巴佩!梦剧场一役,正是姆巴佩凭借着个人能力冲垮了曼联的防线。此役,姆巴佩打入1球,并制造了曼联3张黄牌,是大巴黎获胜的功臣。

大巴黎本场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基本上都与姆巴佩有关。首先从大巴黎的两粒进球来看,一粒是姆巴佩打入了,另一球是姆巴佩制造的角球。姆巴佩的进球异常的漂亮,当贝尔纳特将球分给左侧的迪马利亚时,姆巴佩距离曼联的防守球员足足有5米之多,但当他开始全力冲刺时,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当迪马利亚将球传入禁区时,姆巴佩已经包抄到位了,并将球铲入了球网。BBC称:“当姆巴佩全力冲刺,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能够阻止他。”

曼联的另一名球员罗霍对于姆巴佩的速度爆发力肯定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法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当中,姆巴佩就利用自己的速度生吃了罗霍,后者只能犯规,送给了法国队一粒点球。

大巴黎所进的第一球也与姆巴佩有关系。第5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德赫亚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大巴黎获得了角球机会,迪马利亚传中,金彭贝包抄破门。如今,姆巴佩已经越来越全面,他不仅仅可以踢一名边锋,而且还能够踢中锋,他在门前的抢点能力也相当出色。

姆巴佩在反击当中的速度令曼联感到胆寒,没有球员能够限制他。第30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姆巴佩在边路强行超车过掉阿什利-扬,后者只能不惜得到一张黄牌的代价来阻止姆巴佩。在本场比赛当中,姆巴佩一人就制造了曼联三张黄牌。他的攻击力可见一斑,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曼联对姆巴佩的防守有着重点的布置,但即使这样曼联还是无法防住姆巴佩。

据统计,姆巴佩生涯11次欧冠客场首发,累计打进了10球,助攻4次,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或助攻,这堪称恐怖了。而回顾姆巴佩至今的生涯,俱乐部一线队以及国家队总计出场160次,打进了81球,另有45次助攻,平均每85.7分钟就能直接参与一个进球。对于一名仅仅20岁的球员而言,这样的数据出色到不可思议。

拉什福德、马夏尔可谓是曼联锋线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了,但与姆巴佩比起来的就显得要差一个档次。无论从身体素质,天赋以及气质来说,姆巴佩绝对是未来球王的头号候选人。实际上,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姆巴佩的表现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了,而且目前他只有20岁,在C罗与梅西20岁时,也没有姆巴佩如此高光的表现。C罗34了,梅西31了,也许属于姆巴佩的时代已经不远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