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本周打响 成都兴城:“三年冲甲”尽早实现

2019-03-14 10:1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2019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3月16日就将重燃战火。以上赛季中冠联赛亚军身份晋级的成都兴城将奔赴南京客场,打响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第一枪。3月13日,成都兴城举行2019赛季球队誓师大会。在誓师大会上,成都兴城常务副总经理姚夏表现,球队成立之初提出的“一年冲乙、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口号不是白提的,他们将尽早实现这一目标。

成都兴城是中国足坛的一支新军,2018年3月20日在成都成立,还未满“周岁”。但就是在这家俱乐部成立的第一个年头,球队将完成了球队从中冠联赛到中乙联赛的升级,完成了俱乐部成立之时定下的“一年冲乙”目标。如今,作为中乙升班马,这支球队有着更高的目标。为此,在整个冬训期间,球队先后前往昆明、瓦伦西亚等地进行拉练,并针对球队的薄弱环节引进了包括前国脚刘宇在内的7名球员,还有部分U21球员,为球队在新赛季中乙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三年冲甲的口号肯定不是白喊的。”誓师大会上,姚夏说,“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要脚踏实地地朝既定目标迈进,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事实上,随着刘宇、王超龙、刘涛等多名国内知名球员的加入,目前成都兴城已经拥有刘宇、曹添堡等多名国脚,这样的阵容配置在中乙联赛并不多见。球队队长甘锐表示,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的目标就是“一年冲乙、三年冲甲、五年冲超”,而本赛季将会继续为实现这个目标砥砺奋进,努力在本赛季实现“冲甲”大业。球队主教练卡洛斯则表示,面对充满挑战的新赛季,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将为自己所代表的城市而努力。

2019年中乙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成都兴城将在3月16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南京沙叶河海,这支球队获得2018赛季中冠联赛第6名,与成都兴城一样,都是中乙升班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