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实力榜:勇士第一 雄鹿位列第二

2019-03-19 09:41:57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职篮(NBA)18日公布了由篮球专栏作家舒曼评出的新一期实力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凭借上周的出色表现位列榜首,密尔沃基雄鹿队列第二。

  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勇士队曾经在主场爆冷输给了西部垫底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但是随后他们击败了丹佛掘金队、休斯敦火箭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三支实力派球队,证明了自己仍然是西部老大,更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中锋考辛斯打出了本赛季最具统治力的一场球,攻下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表明考辛斯已经完全融入勇士的战术体系,随后在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勇士又打出了让对手毫无办法的防守,这两场比赛勇士球星杜兰特还因伤没有上场,更显示了勇士队的均衡实力。

  雄鹿队上周表现略有起伏,在实力榜上排名第二。雄鹿队本赛季主力选手一直较为健康,不过队内三分球手布罗格登上周不幸受伤,成为球队的隐患。雄鹿目前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且守住东部第一的概率很大。布罗格登可能要伤停两个月,估计至少错过季后赛首轮,但是随后若布罗格登还无法完全康复,则将会对雄鹿产生较大影响。

  排在第三位的是火箭队,本周他们对阵勇士队以104:106败北,显示两队差距并不算大,不过这场比赛火箭队三分球命中率非常低,依然需要加强稳定性,随后火箭战胜太阳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则稳住了军心,不过这两场胜利更大程度上是依赖球队防守而获胜。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雄鹿、火箭、掘金、猛龙、76人、开拓者、马刺、快船、爵士、凯尔特人、步行者、雷霆、热火、活塞、国王、篮网、魔术、森林狼、黄蜂、奇才、湖人、鹈鹕、老鹰、灰熊、太阳、独行侠、公牛、骑士、尼克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