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状态未到最佳 我挺着急的

2019-04-08 09:54:23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韦骅 李劲峰

  新华社武汉4月7日电(记者 韦骅 李劲峰)武汉女足四国赛7日落幕,武汉姑娘王霜在两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多次为队友送出好球,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赛后她表示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本次四国赛,中国队先后战胜俄罗斯、喀麦隆赢得两连胜。赛后,王霜谈得更多的是两个月后将在法国开打的女足世界杯。

  “我感觉自己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很明显在移动方面比较沉,所以还是挺着急的,后天又得回俱乐部了,可以与中国队合练的时间没有很多了。”

  据女足主教练贾秀全透露,本次四国赛结束后球队将在国内备战,会安排教学比赛但不会再有公开热身赛。王霜表示,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完这个赛季后,自己会尽早回国。

  “在巴黎圣日耳曼属于以赛代练,不会有很大的训练量,通过比赛保持体能状况。这次回去,13号会有和里昂的联赛,这场球也基本上会确定冠军的归属。我会和俱乐部好好沟通,尽早回来,赶上大家的步伐。”王霜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