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举办时间公布 奥运项目新增马术

2019-04-09 09:55:37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夏亮

新华社杭州4月8日电(记者 夏亮)杭州亚组委近日公布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竞赛项目设置和举办时间。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目前已经确定竞赛大项增至37个,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项目。

此次公布的37个竞赛大项与2017年9月举行的第36届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上初步确定的34个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相比,在奥运项目上新增了马术,非奥项目龙舟则作为分项并入奥运项目中的皮划艇,同时新增克柔术、柔术和板球3个非奥项目。

下一步,杭州亚组委将根据2月21日巴黎奥组委提议的新增项目(街舞、竞技攀岩、冲浪、滑板),以及亚奥理事会在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提议的竞赛项目,按照项目属性及设置原则,与亚奥理事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商议后续项目的设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