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鲁能对阵柔佛各有优势 胜负难料

2019-04-09 09:55:37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萧海川 吴书光

  新华社济南4月8日电(记者 萧海川 吴书光)亚冠小组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E组的山东鲁能泰山将于9日主场迎战马来西亚柔佛DT。在8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客双方均表现出谨慎的低调,希望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将是两支队伍在亚冠赛场上的首次交手。前两轮战罢,鲁能泰山先后战平韩国庆南、日本鹿岛鹿角,凭借微弱的进球数优势暂居小组第二。亚冠新军柔佛DT虽只取得一平一负、小组垫底,但比赛中展现的技战术水平与精神风貌不可小觑。

  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球队利用两场中超比赛进行阵容调整,球员得到充分轮换,以便集中精力应对亚冠。“赛前,我们没有做针对性训练,这场比赛将坚持以我为主,踢出自己的风格。”李霄鹏表示,球队上下将尽全力带来一场快节奏的精彩比赛。

  客队阵中拥有多名外援与归化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李霄鹏认为在亚冠赛场上,每场比赛都是势均力敌的交锋。“对方并不处于弱势,在地面传控上占优势。但我们在身体对抗与侵略性上更占上风,就看哪支球队场上发挥得更为出色。”李霄鹏透露,王彤本场比赛将进入大名单。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鲁能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9日的比赛,我们将保持前两场的竞技状态,打出自己的风格。”柔佛DT助理教练乔治·阿尔瓦雷斯表示球队将竭力赢下比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