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热刺获胜 英超球队主场坚挺

2019-04-11 09:42:59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周婉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开战,利物浦主场2比0轻取波尔图,曼城则在英超内战中客场0比1负于热刺。

  热刺在新主场取得两连胜,终结了曼城各项赛事的14连胜。目前身价高达6500万欧元的“亚洲一哥”孙兴慜戏耍曼城防线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热刺新球场的首球和欧冠首球均由他打入。不过,热刺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凯恩左脚踝重伤,或许赛季报销,他下场时左脚根本无法着地。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堪称欧冠“客场虫”,其教练生涯已累积26场欧冠淘汰赛客场比赛,他只赢下了其中6场。数据显示,热刺在9次欧战两回合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取胜的情况下,没有一次被对手翻盘。

  另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两球轻取波尔图。菲尔米诺一传一射,他在安菲尔德球场出战了11场欧冠比赛,打进7球助攻5次,近两个赛季欧冠打进13球助攻8次。凯塔连场破门,先后打入在利物浦的首球和欧冠首球,也成为首位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的几内亚球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