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蓉漂人才日,环兴隆湖欢乐跑邀你来打卡!

2019-04-19 15:4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成都设立的“蓉漂人才日”。4月27日,“2019蓉漂人才日·成都天府新区第四届环兴隆湖欢乐跑”将在兴隆湖鸣枪起跑。届时将有1600多名在蓉的青年才俊在兴隆湖边拥抱自然,感受天府新区和科学城良好的生态环境、创投环境。

2019蓉漂人才日·成都天府新区第四届环兴隆湖欢乐跑,由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天府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成都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欢乐跑”赛事规模设置为1600人,参与者由省内各市州青年代表、天府新区青年人才、天府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省内高校大学生、外籍蓉漂精英和天府新区中学生报名组成。

欢乐跑将采用芯片计时,决出男女组前10名将获得“又实用又Chic”的奖品。主办方除了向蓉漂人才和青年才俊开放,还特设置了500个社会公开报名名额。

据悉,在当日活动开幕式上,一群因为“爱成都、爱奔跑”的青年人,将第一次挥出自己的团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完成新跑团的首秀。在欢乐跑进行的同时,天府七中的150名中学生还将在终点附近完成以“成都向南”为主题的歌曲合唱、经典诵读和课间操三连“快闪”,完成一次青年精神的接棒;各市州青年人才代表在现场将合力完成 “手印蓉树”,并在兴隆湖边撑开“树冠”,为蓉漂人才和青年人才许下更有活力的春天。(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