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FC最新消息,新投资人奔赴都江堰安抚球队

2019-04-19 18:4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受累于俱乐部股权转让等问题,以中乙冠军身份冲入中甲的四川FC征战中甲的道路起起伏伏。4月19日,有媒体爆出四川FC教练组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上海大观投资集团负责人凡哲浩、四川FC总经理马明宇以及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已经紧急赶往都江堰,对球队进行安抚。

近半年时间,四川FC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原本定于4月10日的股权转让最后期限却并未如约履行。大观控股集团与何亚平协议约定的转让,因为俱乐部财务审计等工作没有完成再次被拖延,这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备战也带来了影响。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四川FC新老投资人还在就财务审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分歧进行沟通。为此,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负责人凡哲浩4月19日亲自飞到成都,与四川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以及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等人见面,力求在最短时间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的确收到了教练组的解约函,因此凡总和我已经紧急赶赴都江堰与球员、教练组进行沟通。”而让人稍微安心的是,球队本周日主场与北体大的比赛,仍将由现有教练组负责,而俱乐部投资人也将对黎兵及其教练组进行挽留。

“我相信,随着俱乐部股权问题的解决,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马明宇说。

四川FC究竟会何去何从,本报记者仍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