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连续放假!!!四川FC本周末客场会不会黄?

2019-04-23 19:1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因为上海大观控股集团的资金还没有到位,4月23日,四川FC依然没有恢复训练。而俱乐部挽留黎兵教练团队的工作也仍然在进行当中。

4月19日提交了解约函后,四川FC教练组在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的挽留下,指挥了4月21日四川FC与北体大的中甲比赛。和前几个主场比赛,黎兵一直站在球员通道观看比赛不同,这场比赛,黎兵与马明宇、球队主教练李胜等人坐到了主席台上。比赛开始前,黎兵与李胜、冯峰、彭晓方、毕建涛等教练组成员沿着球场走向教练席,途中不断有热情的球迷竖起大拇指向黎兵打着招呼:“山哥雄起!”,这代表着四川球迷对这位曾经的“中乙最佳主帅”的敬意。听到喊声的黎兵也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与球迷进行着互动。“其实我们也不想走,也想继续带领球队战斗下去。但俱乐部现在的境况,让我们没有办法再执教下去。”比赛结束后,黎兵回到四川FC在都江堰的基地,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收拾自己的东西,然后挥挥手与球队告别。不过在收到四川FC教练团队的解约函之后,四川FC俱乐部第一时间进行了挽留。“肯定是要挽留的,山哥的执教成绩与能力有目共睹。况且现阶段,没有人更比他了解和熟悉这支球队。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对山哥进行挽留。”马明宇说。4月19日,上海大观控股集团负责人凡哲浩抵达成都之后,马明宇也就黎兵教练团队的去留问题与之进行了沟通。凡哲浩的态度十分明确“尽力挽留”,并承诺将在最短时间内支付教练、球员的工资奖金,以及解决俱乐部股权转让存在的问题。

目前最新的情况是,在4月21日结束与北体大的比赛之后,四川FC随即放假,截止到4月23日,队员还没有收到俱乐部恢复训练的通知。“一般按照正常安排,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放假一天,然后第二天就恢复正常训练了。像这次客场去辽宁比赛,球队一般都会星期四出发。但目前大家除了等,也没有其他办法。”4月23日,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不过更让人担忧的是,有球员已经在私下表示,如果在客场出发去辽宁之前,还没有收到俱乐部发放的3月份工资和胜梅州客家队的奖金,他们将拒绝出战本周末客场与辽宁宏运的比赛。

四川FC的前路何去何从?我们仍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