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女友是谁?网友:疑似维密超模陈瑜

2019-05-17 09:41:5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5月16日凌晨,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图片,疑似公开恋情,“宁泽涛恋爱”随即被推上了热搜。经过网友的“破案”“侦查”,已排除多位女友,比如高尔夫美女林希妤、篮球选手杨笑愉等。如今,网友锁定的是可能性最高的法籍华裔模特陈瑜。

最近,宁泽涛连续在社交平台贴出合影和一串“密电码”——浪花、四叶草、爱心和鱼。网友们猜测,宁泽涛女友的名字应该是“YU”。随后,高尔夫美女林希妤和篮球选手杨笑愉先后被翻出,但两位美女都亲自出来辟谣,“就是个吃瓜的”。就在大家已经放弃时,一名网友发帖猜测,“会不会是陈瑜呀?”于是,网友开始了新一轮“破案”。

网友对宁泽涛“密码”解读是,“我也爱鱼”或者“我超爱鱼”,陈瑜的fanpage叫“我们都爱陈瑜”,似乎有联系。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两人最近的两段旅程都有重合。

比如,宁泽涛4月18日左右出现在美国纽约,他晒出了在美国参加赞助商活动,以及逛街、逛博物馆的照片,而相同时间,陈瑜在社交平台上也有背景是美国帝国大厦的照片晒出,她还明确了地点在纽约的一家咖啡馆。同样,今年5月,宁泽涛晒出自己去了法国,而陈瑜的社交媒体照片,也看得出她回到了巴黎。“两人在时间线上,几乎同步。”好事网友说。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瑜是法籍华裔模特,1998年出生于法国巴黎,14岁开始走上模特道路,15岁成为Elite精英模特大赛法国赛区总冠军。2017年,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7维秘大秀”,是走上维密秀场最年轻的华裔女孩。

此前,陈瑜在社交平台上关注了宁泽涛,且陈瑜早就有过对宁泽涛的关注和评价,两人似乎也曾在走秀、商业活动上相遇。

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对比宁泽涛发的“合影”,和陈瑜的照片看起来确实很像,尤其是发型很相似。好事网友说:“这是目前关于宁泽涛女友比较靠谱的答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