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仕强:下赛季金强男篮大改造 目标晋级季后赛

2019-05-17 19: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摄影 欧阳杰)距离下赛季的CBA联赛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曾经夺得CBA冠军的四川金强男篮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中。四川球迷都非常关心四川男篮下赛季的目标和计划。5月17日下午,四川金强男篮举行媒体座谈会,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表示,今年是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成立十周年,下赛季球队阵容方面会有很大的变化,目标是进入季后赛。

2019年是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成立10周年。俱乐部希望新赛季球队面貌能焕然一新,去追求新的目标。“上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就感觉到,是不是球队升级换代的步子迈得稍微大了一点。”周仕强说,“实际上,在2015-2016赛季夺冠之后,外界就对我们有一些质疑,我就想争一口气,能培养一支由我们四川球员组成的冠军球队。这两年的成绩让球迷们失望了,我们只注重了培养新人但成绩不太理想,也牺牲了比赛的观赏性,是我们忽略了球迷们的感受,他们还是希望能看到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对此,我还是有点内疚。”

球迷们关心的引援方面,此前有媒体曝出四川队准备引进在浙江广厦打球的著名球星林志杰。对此,周仕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四川队的确有这个意向,但目前仍在接洽中,还没有完全敲定。周仕强认为,目前球队里只有三号位比较让人放心,陈辰和左朕年两人可以相互配合,算是比较稳定的。“剩下的一、二、四、五号位,新赛季人员都可能有很大变化。”

周仕强还透露,在外援引进方面,球队目前正与一名炙手可热的前NBA球员接触,如果最终敲定,会及时向外界公布。

“具体引援方面,我们还是跟很多知名球员正在联系,包括知名的外籍球员。但具体还是要看各个球员的选择,我们都是双向选择,我们还是以俱乐部最大的诚意、四川篮球最大的诚意,来邀请优秀运动员,邀请国外的知名球员到四川来打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