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川军 最近六轮仅胜一场仍在找新投资方

2019-05-20 09:14:2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5月18日,2019中甲联赛第十轮,四川FC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四川FC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由阿隆扳回一球,在主场1:2不敌来访的贵州恒丰。至此,四川FC已三轮不胜,最近六轮仅取得一场胜利。

毫无疑问,俱乐部股权风波对球队的影响,肯定也会反映到成绩上。最近几轮比赛,四川FC虽然有客场战胜辽宁沈阳宏运的出彩表现,但由于缺乏系统的训练,更多的时候比赛都打得异常艰难,这场比赛也不例外。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打得积极主动,而四川FC战术则相对简单,依靠前场的张校和阿隆两个支点高举高打。第12分钟,贵州恒丰通过后场长传,由马格利卡打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并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第3分钟,贵州恒丰再入一球,马格利卡接到左边路传中,抢点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0比2。两球落后的四川FC在第60分钟由阿隆扳回一球,但缺乏训练导致的体能的短板,让队员们在剩下的时间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主场1比2不敌贵州恒丰。

至此,四川FC最近6轮比赛仅赢1场,目前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急剧下滑。据了解,球队投资人何亚平已经彻底放手,新的投资人还没有确定,而四川省足协和四川省体育局介入表态,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会对球队进行一定的资金扶持,保证球队日常训练、比赛的正常进行,同时,积极寻找新的投资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