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甲有望 中乙成足豪取主场四连胜

2019-05-21 08:47:5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5月19日晚,在中乙联赛第11轮比赛中,依靠马晓磊的帽子戏法和胡明天的进球,成都兴城在龙泉专业足球场以4:0大胜江西联盛国贸,豪取主场四连胜。

第15分钟,胡明天前场突破后传中,马晓磊甩头攻门得手首开纪录。第20分钟,马晓磊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直接破门,2:0。第58分钟,成都兴城换人,王超龙替换李尚霖出场。上场后的王超龙第一次触球就制造进球,他在禁区右侧的打门造成对方门将扑救脱手,马晓磊门前机警补射,完成新赛季第一个帽子戏法。第66分钟,成都兴城再次扩大比分,王超龙右路突破下底后传中,皮球穿过整条防线,后点的胡明天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4:0。

最终,成都兴城四球击败江西联盛国贸,取得了本赛季联赛至今的最大比分胜利。连续两场“梅开二度”,此番又上演“帽子戏法”,马晓磊目前以8粒进球攀升到中乙南区射手榜榜首。

从赛季初攻击乏力到现在火力全开,成都兴城的防守端却十分稳健,目前仅失4球是中乙防守最好的球队。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成都兴城冲甲有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羽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