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莱昂纳德赢球不在乎腿伤

2019-05-21 08:47:5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北京时间昨天,猛龙队在东部决赛第三场中经过两个加时以118比112击败了雄鹿队。在该场比赛中,猛龙队核心球员莱昂纳德总共打了52分钟,比赛期间他感到腿部不适。在赛后,人们对于他的腿伤问题很关注,莱昂纳德对此回应:“我很好。”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了36分、9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这场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原本猛龙队有在常规时间击败雄鹿队的机会,但西亚卡姆并未把握住罚球机会,让比赛就此进入到加时赛。

  在赛后,西亚卡姆也与莱昂纳德就这个事情进行了道歉,“莱昂纳德跟我说,‘我打了52分钟’。我跟他说,我的错,那些罚球我应该罚中的。”西亚卡姆在赛后说。

  52分钟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中季后赛单场比赛出战时间最多的一次,而在这场比赛中莱昂纳德也疑似腿部出现了问题。在第一节时莱昂纳德的腿部出现了不适反应。而在加时赛中莱昂纳德在一次扣篮后也下意识地摸了摸腿部,脸上露出了疼痛的感觉。

  但莱昂纳德在赛后对此却不愿意多谈,他说:“我很好,我一直在战斗。我对于伤病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接受治疗,然后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而主教练纳斯说:“他很好。”

  莱昂纳德在两个加时赛的表现堪称出众。他多次完成个人单打得分,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队友洛瑞在赛后评价莱昂纳德,他说:“我个人认为,莱昂纳德是这个联盟中攻防两端兼备的最好球员。”

  文/本报记者 宋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