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李根新赛季将重返上海

2019-06-26 09:20:4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此前效力于新疆队的李根25日对外宣布,他将在新赛季回到上海队。上海队是李根职业生涯的起点,现在他重返上海队,并再次与恩师李秋平相聚。李根说:“再次回到上海,这座熟悉的城市,我必定更加努力。”

李根的职业生涯从上海队开启,之后在青岛队、北京队、新疆队都留下过足迹。最近四个赛季,李根为新疆队效力,他也再度收获了总冠军。李根说:“在新疆队的四个赛季很幸福很温暖,这四年里,我们的球队夺得了总冠军,这四年里,我成家了,得到了你们温馨的祝福,开启了人生的另一篇章。这四年的经历,刻骨铭心。”

在新赛季李根将为上海队出战。他对此表示:“经过与新疆队、上海队与我本人的友好协商,下赛季我将重新开始为上海队征战赛场,这是我联赛开始的地方,从是对联赛的懵懂少年,到现在摸爬滚打十余年。再次回到这里,这座熟悉的城市,我必定更加努力,上海,我回来了,下赛季我们并肩作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