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NBA夏季联赛 郭艾伦获对手称赞

2019-07-08 15:08:5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男篮继续着他们NBA夏季联赛的热身赛之旅,在昨天与国王队的比赛中,男篮以77比94输给了对手。在与这些准NBA球员的对抗与较量中,郭艾伦并未处于明显的劣势,拿到了20分,而后卫孙铭徽与对手相撞,检查结果显示有轻微脑震荡。

郭艾伦在面对这些准NBA球员时打得有条不紊,保持足够的信心,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对于冲击NBA的问题,郭艾伦如此回答:“我什么想法也没有,我就是上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站到场上战胜自己心里的压力和紧张,打这么多年了,能做到这种心态已经非常好。”

同时,郭艾伦也对于前两场热身赛的不同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第一场场面我们很被动,这场我们争取比上一场更进一步。我很开心能在这种比赛中跟强手对抗,不光是他们的后卫,他们强度最大的地方是在我们突破后内线的协防和轮转。他们的身体素质和盖帽能力真是让我们不适应,所以我觉得打这种比赛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郭艾伦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称赞,国王队后卫盖伊说:“我对中国男篮6号球员印象深刻,他绝对有能力打NBA。”

在这场比赛中后卫孙铭徽与对手相撞,他在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初步检查结果显示,他是轻微脑震荡。孙铭徽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现在感觉恶心、头晕。”

孙铭徽是中国男篮的主要替补后卫,他的冲击力与防守的投入,都是令教练组比较看重的方面。中国男篮接下来还有两场与NBA球队的热身赛,这个伤病是否会影响孙铭徽的出战情况,目前并不确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