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男子甲组南棍冠军!四川选手二青会又传喜讯

2019-07-10 20:2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李海涛 左三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四川选手又从二青会赛场传回喜讯。 7月9日,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体校组)比赛中,内江威远籍运动员李海涛凭借出色的发挥,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5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男子甲组南棍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来自全国55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内江威远籍运动员李海涛代表四川成都参赛,比赛过程中,李海涛凭借出色而稳定的发挥,在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比赛第二日,李海涛以9.5分的优秀成绩夺得男子甲组南棍冠军,广州深圳的运动员曹辉泽以9.43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浙江温州的运动员李中文以9.4分的成绩获得季军。2018年10月,在湖南省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上,李海涛就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A组)南棍、南刀冠军和南拳亚军。李海涛作为内江籍运动员的未来之星正逐渐绽放光芒。

此次内江籍运动员李海涛代表成都市参赛,也是内江市体育局主动“走出去”,与成都市体育局进行竞技体育战略合作的一种探索。接下来,内江市体育局将进一步走好竞技体育人才合作培养之路,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内江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送上国内国际体育舞台,让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实现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的光荣梦想。

内江市体育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