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乒世界杯名单公布 朱雨玲、刘诗雯榜上有名

2019-09-19 20: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9月1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9年女乒世界杯的邀请名单,朱雨玲、刘诗雯在列。

2019年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18-20日在中国成都举办。作为乒乓球界的三大比赛之一,世界杯的含金量仅次于奥运会和世乒赛。本次世界杯邀请的选手基本上都是各大洲的女子单打前三名的成员,还有就是各个协会中女子单打排名位于前三的选手的选手。中国队两名入选球员,刘诗雯因世锦赛冠军入选,朱雨玲则因亚洲杯女单冠军受到邀请。作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最关键的赛事,世界杯对于国乒两名主力来说都非常重要,一个是要力争书写新的历史纪录,而另一个则是要破除目前状态低迷的心魔,为竞争明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增加有利筹码。

其他选手中,日本队派出了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中国香港杜凯琹、新加坡选手冯天薇被邀请。除此之外,还有埃及选手蒂娜-梅谢芙、波多黎各选手阿德里亚娜-迪亚茲、加拿大选手张默、澳大利亚选手洪剑芳、德国选手索尔佳、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奥地利选手索菲亚-波卡诺娃、韩国选手田志希、美国选手吴月、波兰选手娜塔莉亚、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美国选手张安、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和陈思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