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李伯清率皇贝挑战泰超冠军

2017-06-29 16:2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精彩瞬间(本文图片均由企图影像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6月27日,一场四川坝坝球与泰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蒙通联队的世纪约战在泰国首都曼谷展开。由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形象推广大使、“巴蜀男神”李伯清领衔的皇家贝里斯队0:2不敌泰国蒙通联队,不过比赛中皇家贝里斯有三次射门击中门柱,欠缺了一点运气。

李伯清观战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蒙通联派出的球队也只是他们旗下的U19青年队,但比赛却安排在蒙通联队的主场举行,虽然能够容纳的观众不到万人,但球场设施非常完善,而且看台距离球场很近,是在国内难得一见的专业足球场。“我就喜欢这样的球场,虽然硬件上不算最好,但主场氛围却非常火爆。这也给我们一个反思,足球不是说一定要投多少钱才能搞得好的。”皇家贝里斯队主教练张林海说。的确,这场中泰之战不完整对抗,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其中还有不少中国球迷慕名而来。来自成都的小黎刚刚大学毕业,正在泰国经历毕业旅行,平时就喜欢踢球的他从小就是李伯清的粉丝。他在微博上听说,作为四川省业余足球推广大使的李伯清带领自己的球队来到泰国挑战泰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的蒙通联队,他特意从芭提雅返回曼谷,专程赶来观看了这场比赛。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