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比赛门票已开售

2017-08-31 11:0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备受瞩目的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顶级选手聚集蓉城。今年的体育舞蹈节将同时举办3项赛事活动,WDSF世界标准舞锦标赛、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拉丁舞/标准舞)、第八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亮相成都的世界标准舞锦标赛是WDSF最顶级的赛事,每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两对选手名额,参赛选手均为各国家和地区的冠、亚军。参赛选手水平之高,甚至超过往年举办过的WDSF大奖赛系列。

介绍完比赛的规格和档次,其精彩程度可以想象。

那么问题来了,票价如何?观众怎么买票呢?

购票地点1: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花圃路9号)

购票时间:8月31日-9月7日(每日9点至当日下午5点,周末除外:若欲在非售票时间购票,可在工作日提前电话预约)

购票地点2: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

购票时间:9月8日-9月10日。(当日上午9点至开始)

入场时间:

9月9日 12:30-17:30 /18:30-22:30;

9月10日12:30-17:30/ 18:30-22:30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城北体育馆田世英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