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形象大使揭晓 “最美舞者”出炉

2017-09-06 15:5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将于9月9日-10日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

“2017最美舞者暨世界体育舞蹈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作为舞蹈节的传统子项目,于9月2日在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举行了决赛。本次决赛分为“最美天使”与“最美精灵”两场进行,10位“最美天使”和20位“最美精灵”在比赛中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9月8日的“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中国都江堰之夜迎宾晚会”上,她们将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代表颁奖;“最美精灵”则将作为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开幕式42个参赛国家代表队的“成都精灵”领队,在9月9日晚的开幕式上闪亮登场!

“最美舞者”旨在扩大世界体育舞蹈节在全国范围内的知晓度、美誉度、影响力,激发和激励成都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舞蹈运动的开展,为广大的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通往世界顶级大赛的参与平台。

2017最美舞者选拔大赛,历时三个月的时间, 通过线上线下的广泛参与和推送,网络点击量更是达到了33万次之多,影响力和关注度创历史最高水平,在成都舞蹈界和体育界掀起了又一轮参与体育舞蹈的热潮,选手们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即将登上直通世界顶级舞蹈大赛——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的殿堂。

2017年“最美天使”新增了加分表演项目。第一名的获得者获得“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形象大使”称号和奖金5000元,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也获得奖金和证书。

成都是全国唯一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舞蹈重点城市”称号的城市。体育舞蹈已经成为成都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都市政府性和标志性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最美舞者的舞台上绽放了许多体育舞蹈的新生力量,传递着成都全民参与的体育舞蹈精神。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城北体育馆黄世宪提供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