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球兴”四川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决赛本周末打响

2017-09-06 16:0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2017“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在经过长达两个月四百多场的激烈争夺后,本周末将迎来本届联赛的总决赛。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南充、内江、遂宁、宜宾、自贡八大赛区的城市总冠军球队将于9月8日-10日决战成都华侨城欢乐谷,角逐史上最具含金量四川省总冠军。

本届“五虎上将”总决赛,继续沿用了去年的举办场地——成都华侨城欢乐谷。华侨城欢乐每年举办极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参加。而今年“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F5WC业余五人制世界杯的加入,结合全兴酒业与和景体育定制的足球嘉年华大型开学季亲子主题活动,届时华侨城将迎来大批游客,参加最好玩的活动,观看最火爆的球赛,休闲、购物、观赛全家乐不停,共度一个精彩纷呈,充满乐趣的周末。

本次总决赛,八大赛区冠军球队首次聚首切磋技艺,各赛区技战术各有所向,最终谁能拔得头筹,夺得F5WC五人制足球业余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入场券,请拭目以待。

图片由成都体育学院曾文莉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