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体育舞蹈节:扎根蓉城,品牌已成

2017-09-11 08:5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李玥林

盛况空前的体育舞蹈盛宴——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9月10日晚在都江堰落下帷幕。选手带走了荣誉和感动,而赛事的品牌在成都扎下的根更深了。从2010年举办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开始,一年一个台阶向上发展,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一项优质赛事品牌, 位列“国际体育赛事名城”最具品牌号召力的赛事活动之一。世界体育舞蹈节展示了成都现代、繁荣的都市形象,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注入了时尚活力,推动了成都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和文创中心建设。时光飞逝,8年已过,未来已来。世界体育舞蹈节在成都“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未来只会越办越精彩。

世界体育舞蹈节的赛事只有两天,但影响力却贯穿全年;举办地只在都江堰,但辐射范围却是全世界。自2015年移师都江堰以来,连续引进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旗下多项顶级大赛,赛事水平不断提升,如今已成为国内水平最高的体育舞蹈赛事越来越受到成都市民的喜爱。

连续两个比赛日,能容纳3000人的都江堰飞龙体育馆观众爆满。到场观众中有不少是从重庆、湖北、山东、浙江等地专程赶来。赛事的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时间见证了成都与舞蹈节的结缘,也见证了它的发展。

WDSF第一副主席郑志华说:“当初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了体育舞蹈大赛,在此之后这项赛事(世界体育舞蹈节)常驻中国,而成都也成为我们所有运动员向往的地方。对他们来说,能到成都参加比赛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我是成都过来的,体育舞蹈节在我心中就是标杆,每年我都来学习”,谈及精彩赛事观众王女士如是说。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城北体育馆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