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四川总决赛落幕 成都赛区夺魁

2017-09-18 11:0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9月17日下午,由全兴酒业主办、和景体育负责赛事执行的“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暨F5WC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四川区总决赛在成都华侨城闭幕。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德阳赛区华星名仕奥迪夺得赛事总季军,自贡赛区局座朋友队斩获赛事总亚军,成都赛区经天琉璃-天道教育摘得赛事总冠军,同时也获得了F5WC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的通行证。

在最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为各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牌及奖品。至此,2017“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联赛完美落幕。

9月16日,赛事主办方全兴酒业常务副总祝勇、副总经理王晖以及总经理助理张跃廷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来自成都、德阳、绵阳、南充、内江、遂宁、宜宾、自贡八大赛区的冠军队伍和城市代表啦啦队集体亮相,帅哥配美女的组合成为了开幕式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全兴酒业总经理助理张跃廷作为赛事主办方代表致辞,向在场的参赛人员介绍了老八大名酒全兴回归足球的战略布局,并预祝参赛球队能够代表赛区取得好成绩。

随着赛事执行方和景体育总经理陆疏影女士进行完赛区的赛旗归位仪式,本届“全民大球兴”五虎上将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暨F5WC业余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四川区总决赛正式开始。

在为期两天的决赛期间,八大赛区球队同台竞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除了精彩而激烈的赛事,在场外进行的还有“全民大球兴”足球嘉年华大型亲子活动及“全民大球兴”啦啦队决赛。

天府早报记者 李玥林 图片由成都体院提供

    编辑推荐